探索IWC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影音赏
  导读: 位于南美洲厄瓜多尔海岸线1000公里处的加拉帕戈斯群岛是全球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以拥有众多珍奇物种而闻名,被称为 “海洋生物的大熔炉” 和“活的生物进化博物馆”。如今,这个孤立在海上的火山群岛仍然保有着令人惊叹的物种生态,数十年来岛上95%的原生物种都得以存留,达尔文基金会(Charles Darwin Foundation)居功至伟。IWC万国表自2009年开始与达尔文基金会展开合作,已成为该基金会最重要的赞助者之一,支持一系列科研项目取得了重大进展。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表、海洋时计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言表|拿走不谢:你需要知道的潜水表知识都在这里了
  • “致”击2016 SIHH(四) 概念设计狂想曲
  • 有故事的腕表 “大龄儿童”的囊中至宝
  • 【致击2015“钟表与奇迹”】探索时间美学 见证钟表奇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