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道最具法南风情的尼斯美食
  导读: 从尼斯沙拉到包肉小卷,从水果点心到索卡薄饼,尼斯拥有的不仅是蔚蓝海岸上明媚的阳光,还有点燃味蕾激情的最风情法南美味!

  从尼斯沙拉到包肉小卷,从水果点心到索卡薄饼,尼斯拥有的不仅是蔚蓝海岸上明媚的阳光,还有点燃味蕾激情的最风情法南美味!

  尼斯沙拉(Salade Niçoise)

  沙拉是尼斯闻名于世的菜品,一般有土豆、鸡蛋、橄榄、金枪鱼和其他一些配菜,包括番茄、黄瓜、各种豆子等。沙拉清脆爽口,作为开胃菜值得一试。

四道最具法南风情的尼斯美食

尼斯沙拉

  包菜卷(Farci)

  就像名字里写的那样,这道美食先用卷心菜叶包裹肉馅,然后涂抹上一层橄榄油,再通过烤制而制成的小卷卷。吸收了汤汁的卷心菜叶味道很好。

四道最具法南风情的尼斯美食

包菜卷

  Confiserie

  Confiserie是一种在街头小吃店就能买到的水果点心,用去了皮的柠檬、桃子或者柳橙加糖腌制而制成,味道不会太甜,是当地很受欢迎的小点心。

四道最具法南风情的尼斯美食

索卡

  索卡(Socca)

  索卡是独具法南风味的特色小吃。这是一种用豆粉和橄榄油做成的薄饼,经烧烤后香气四溢。在尼斯的老城区里,很多小吃店都贩卖索卡,非常容易找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尼斯、法国南部、蔚蓝海岸、尼斯沙拉、索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