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酒店 法南尼斯的奢享之选
  导读: 气氛闲适,远离喧嚣的温莎酒店位于法南尼斯的中心商务休闲区,便捷的交通和优质的服务设施令它获得了世界各地游客的青睐。

  气氛闲适,远离喧嚣的温莎酒店(Hotel Windsor),就位于法南著名旅游城市尼斯的观光购物中心区。

温莎酒店 法南尼斯的奢享之选

远眺尼斯

  酒店周边的交通十分便捷,从这里出发,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聚集地。

  由于靠近里亚尔托影院, 马塞纳美术馆, 地中海宫等景点,很多游客都非常喜欢住进这家酒店里。

温莎酒店 法南尼斯的奢享之选

温莎酒店客房

温莎酒店 法南尼斯的奢享之选

温莎酒店餐厅

  温莎酒店有57间装修精美的客房,每间都配有禁烟房以及当天日报。除此以外,酒店还向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设施,酒吧、餐厅、停车场、会议设施、儿童看护服务、桑拿、花园、spa、蒸浴室、按摩……各种设施和服务一应俱全,一切都是为了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温莎酒店、Hotel Windsor、尼斯、蔚蓝海岸、法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事隔80年“空窗期” Louis Vuitton将再推香水产品
  • 勃朗峰高空花样跳伞 挑战阿尔卑斯的极限巅峰
  •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巴黎奥斯曼旗舰店欢庆中国春节
  • Raf Simons创意之作 Dior 2016早春度假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