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精品酒店推荐
  导读: 托斯卡纳佛罗伦萨地区不乏舒适恬淡的精品酒店和旅馆,但到了旅游旺季,当地的住房情况也会变得很紧张。建议一定要在出发前订好住宿。

  托斯卡纳佛罗伦萨地区不乏舒适恬淡的精品酒店和旅馆,但到了旅游旺季,当地住房情况也会变得很紧张。建议一定要在出发前订好住宿。

佛罗伦萨精品酒店推荐

意大利 佛罗伦萨

  Hotel Residence La Contessina (拉康缇希纳酒店)

  Hotel Residence La Contessina酒店位于佛罗伦萨中心,靠近Santa Maria Novella火车站,距离Duomo大教堂仅有500米。

  La Contessina酒店提供独立的公寓和酒店客房。所有的住宿都包括空调和私人浴室;无线网络连接可应要求提供。酒店设有私人停车场,酒店则拥有合理的价格。公寓可应要求免费提供婴儿床和高脚椅。

  地址:Via Faenza 71, 50123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精品酒店推荐

拉康缇希纳酒店

  Hotel Universo

  Universo 酒店位于佛罗伦萨市中心一个宁静的广场上。酒店外300米处就是 Santa Maria Novella 火车站,步行不久便能抵达各大景点。酒店内设有宽敞的空调客房,房间带浴室、液晶电视。酒店各处都有着精美、优雅的装修,每一层楼都有独特的主题设计。Universo 酒店舒适的餐室给你感应丰盛、美味的欧陆早餐。

  地址:Piazza Santa Maria Novella, 20

佛罗伦萨精品酒店推荐

Be-One

  Be-One

  Be-One酒店距离佛罗伦萨大教堂(Florence Cathedral)只有150米,提供以当代艺术品装饰的典雅客房和套房、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吧以及带阅读角的休息室。

  空调客房位于一座历史建筑的3楼和4楼,设有双层玻璃窗户、优质意大利家具、迷你吧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或spa浴缸。

  酒店在休息室里供应意大利式早餐。客人可以在Be-One酒店的酒吧一边享用咖啡或小吃,一边阅读免费报纸或有关艺术和历史的书籍。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地址:Via dei Brunelleschi,1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佛罗伦萨、托斯卡纳、意大利、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格丽全新珠宝系列闪耀意大利驻法国大使馆
  • 酒店|把它们都“睡了” 才配称为时尚瘾君子
  • 潜入低奢秘境|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睡个遍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五月推出意式烩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