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天堂 图赏法国南部蔚蓝海岸
  导读: 10月,普罗旺斯薰衣草的花期悄然已过,但法南大地的美景并未因此而减损。土伦与芒通之间的大片滨海地区,阳光普照,暑气尽褪,澎湃的海水和醉人的光影让每一位旅人流连忘返。这里就是法国南部风光旖旎的蔚蓝海岸。

  10月,普罗旺斯盛夏的薰衣草花期已然悄悄过去了,但法南大地的美景并未因此而减损多少。土伦(Toulon)与芒通(Menton)之间接连在一起的大片滨海地区,阳光普照,暑气尽褪,澎湃的海水和醉人的光影让每一位行至于此的旅人都流连忘返。这里就是法国南部的蔚蓝海岸(Cote d'Azur)。

  这片美丽的山海交融之地,属于法国东南部地中海沿海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一部分,其范围涵盖了摩纳哥公国。

  毕加索、夏加尔、莫奈、雷诺阿……19世纪末开始,就有大批的艺术家被蔚蓝海岸深深地吸引,艺术家们聚居在这里的艺术作坊里,渐渐地令蔚蓝海岸变成了一片自由浪漫的艺术天堂。

  蔚蓝海岸也堪称为世界上最奢华、最富有的地区之一,众多富翁名流于此地置业。滨海小城戛纳是世界四大电影节之一——戛纳电影节的主办地,每年一度的金棕榈奖就在此地颁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蔚蓝海岸Cote d'Azur地中海法国法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