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华懋阁西餐厅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华懋阁西餐厅

华懋阁西餐厅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华懋阁西餐厅

 华懋阁西餐厅海鲜沙拉

  亮点:浓重的怀旧情怀

  华懋阁的历史可追溯至1929年,这一年,维克多·沙逊爵士创立的奢华酒店开启迎接世界各地富贾贵商的大门,无数国际政要、名人、名流都聚集于此。如今,奢华优雅的华懋阁再次成为聚会和品味美食的据点。华懋阁不仅为宾客们提供世界顶级美馔,还坐拥黄浦江、外滩及浦东天际线的瑰丽景致。从鱼子酱到各式甜品,行政总厨精心打造的饕餮美食为宾客们带来味蕾上的极致体验。

  营业时间午饭:12:00~14:30晚饭:18:00~22:30

  座位量:可坐70人

  服装要求:正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特色餐厅、华懋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10月特色餐厅活动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非常时髦餐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景苑咖啡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荣尊18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