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日本餐厅推荐】寿司奈良本

  亮点:寿司奈良本的店主奈良本健史拥有30年的寿司制作经验,是目前上海段位最高的寿司师傅。

  在日本,只有技艺特别深厚的师傅才能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寿司店——奈良本健史的刀法如神、手艺极精,都是你能够在这家小店里体会到的。餐厅很小,一共也只有10个座位,顾客围坐一圈,可以一边欣赏操作台内师傅的手艺,一边享用最新鲜制作的高级寿司料理。木质的桌椅以及精致的日式餐具与小屋的整个格调都很协调,而特地从日本带来的昂贵的整木案板,则体现着店家一丝不苟、追求品质的精神。

  地址: 徐汇区 永嘉路557号(近岳阳路)

  电话: 021-54665708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18:30-22:00,周日不营业

  预约:提前一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本餐厅、寿司奈良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日餐厅:寿司奈良本
  • 【最佳日本餐厅推荐】上海卓美亚 秾
  • 【最佳日本餐厅推荐】广州四季酒店 云居
  • 【最佳日本餐厅推荐】叶书 Hagak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