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TADKA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TADKA

TADKA

  亮点:中国唯一一家五星级印度餐厅

  餐厅厨师团队全部来自印度,由厨师长Kurly带领两位厨艺精湛的厨师NetraSingh(主攻咖喱)和KirtiSingh(擅长Tandoor烧烤)为顾客提供绝佳的用餐体验。餐厅装饰风格大气华丽,器材Shehnai(印度唢呐)、Tanpura、Tabla和Harmonium全部来自于印度当地,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种身临印度的绝佳就餐环境。菜单的设置上,也以“TADKA”为主题,招牌菜式如Murgh Makhani(黄油鸡)、MurghMalaiKebab(鸡肉串)、Biryani(印度特色香米饭)及印度饮料AamKiLassi之外,另外还增加了DahakteJhinge(火焰烧虎虾)和 Lasooni DalTadka(香辣黄兰度豆)等新菜式,让你亲身体会到TADKA这种传统印度烹调方法的实际运用。

  营业时间:午饭11:30~14:30;晚饭17:30~22:30

  座位量:可坐90人

  服装要求:优雅休闲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特色餐厅、TADK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10月特色餐厅活动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特色餐厅候选:塔迪卡印度餐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非常时髦餐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景苑咖啡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