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The Principal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The Principal

The Principal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The Principal

The Principal

  亮点:闹市中的幽静之处,享尽多国西餐美食

  描述:由主厨Jonay Armas掌舵的The Principal,餐单内容以优质食材主导,配合创新味道及技术,不断研发出惊喜十足的菜式。完美融合传统和创新的The Principal赋予食客精彩、灵感和创意洋溢的饮食体验,令人难忘。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2:00-14:50;19:00-00:00;星期六:19:00-00:00。

  服装要求:商务、优雅休闲

  地址:香港湾仔星街9号地下

  电话:+852 2563 3444

  银行卡 需订位 优良酒单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he Principal、主厨Jonay Armas、西餐、香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首间名士表概念店在香港揭幕
  • CORUM昆仑表“Be Fun Be Bubble”泡泡旋风席卷香港
  • TARGET TASTE|SPOON by Alain Ducasse
  • 吃货圣经里的餐厅 缤客全球米其林餐厅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