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BO Innovation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BO Innovation

BO Innovation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BO Innovation

BO Innovation

  亮点:独特的中式分子料理

  描述:Bo Innovation是一家挺有特点的香港餐馆,连续多年被评为米芝莲二星。主厨Alvin Leung人称“厨魔”。据说Alvin与英国分子美食之父,肥鸭餐厅主厨Heston Blumenthal一样都是半路出家,技术狂人,所以走的也是分子美食路线,冷酷到底。主厨Alvin生于伦敦长于美洲,擅长将各国元素融入中餐。招牌的分子小笼包幼圆可爱,一口下去肉汤迸发;鹅肝锅贴和黑松露肠粉都是将西式食材融汇进传统中式点心的一场创新。镇江醋慢煮乳猪将猪肉撕为细丝后再拼成球,肉质嫩滑。豆腐冰淇淋简直是令人惊异。

  营业时间:午餐12:00-15:00,晚餐19:00-00:00。

  服装要求:时尚、休闲

  地址:香港湾仔庄士敦道60号 J Senses 2楼13号铺

  电话:+852 2850 8371

  银行卡 需订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o Innovation、中式分子料理、主厨Alvin Leung、米芝莲,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