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餐厅推荐】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粤珍轩

【最佳中餐厅推荐】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粤珍轩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粤珍轩

【最佳中餐厅推荐】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粤珍轩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粤珍轩

  亮点:举家欢聚的早茶时光

  在广东菜系中,“叹早茶”别有一番滋味。粤珍轩中餐厅是上海金茂君悅大酒店的特色餐厅,主要提供广东菜系诸如鱼翅,鲍鱼及燕窝等。6个独立包房都可以远眺上海美景。来自新加坡的厨师长傅庆鸿先生,拥有17年的粤菜主理经验。他自幼熟谙粤菜的美味,如今更是撷取各地餐点之长,不断创新。选用上等食材,让小小点心充满丰富的变化——精选西澳龙虾馅的水晶虾饺,用菠菜汁兑出碧绿面皮的黑松露鲜虾饺;几层金黄酥脆的外壳内盛着嫩黄通透的甜蜜蛋挞……在精心烹调粤式餐点的同时,他还喜爱为客人即兴作诗并在餐盘上一展其书法功底,更添文化蕴味,也因此拥有了“厨房里的诗人”的美誉。

  营业时间:午饭11:30-14:30;晚饭17:30-22:30(星期一至星期日)

  座位量Seats:80

  服装要求:优雅休闲

  地址:浦东新区 世纪大道88号金茂君悦大酒店55楼

  电话: 021-50491234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金茂君悦、粤珍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 巴斯蒂安·贝克到访上海•欧米茄旗舰店
  •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