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前门M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前门M

前门M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前门M

前门M

  亮点:优质私藏酒窖

  这里有最拉风的风景,与正阳楼两两相望,面前却是筛过几轮留下的颇受亚洲人喜欢的西式菜肴。你可以像吃中餐一样分食,依然感觉自在,因为服务员本就鼓励你这样做。丹麦三明治包含近10种不同风味的小三明治,竟然吸引丹麦驻华使馆官员多次前往。99元的健康午餐十分贴心且味道极好,物超所值。米氏脆皮乳猪配焦糖是西班牙式烤乳猪的做法,喷香的一大份足够两人分食。招牌的Pavlova新西兰传统蛋白饼配热情果汁几乎每客必点,酸酸甜甜,确是自然之味。主人Michelle请来一位印象派画家在墙上做足功夫,整个环境颇有童话般的意趣。晚餐后移至酒吧区域,壁炉永远烧得暖暖的,蜷在一只沙发里,叫杯马爹利干邑或者点一份亚洲知名调酒师制作的鸡尾酒,然后用消磨掉一支雪茄的时间让自己彻底松弛下来。在M总会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不乏名流显贵,大家一致认为M餐厅的菜肴有家的味道、家的实在。

  营业时间:午饭11:30-14:30 晚饭18:00-22:30

  座位量:可坐250人

  服装要求:优雅便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前门M、私藏酒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