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希尔顿酒店秦唐

【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希尔顿酒店秦唐

北京希尔顿酒店秦唐

【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希尔顿酒店秦唐

北京希尔顿酒店秦唐

【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希尔顿酒店秦唐

北京希尔顿酒店秦唐

  亮点:汇集当代粤、川、徽、湘菜系精品美馔佳肴

  迎面而至的中国元素,先是一把高背儿的木椅,简约古朴,仿佛穿越时空而来;在一张台案上,一盏普通的大红宫灯因为加入了衣衫形状的木质框架而格外吸引眼球,浑然天成的设计使得二者相得益彰;再往里走可以看到一件让人不得不驻足惊叹的艺术品——一件两人高的古代官服在餐厅前厅展出,最为特别的是这件巨大的官服是用成千上万枚铜钱组合而成,异常雍容华贵。这里的菜品结合了中国的地域特色和现代的烹饪技艺。厅内装饰既有中国的传统器皿,也有华丽吊灯。菜品方面,则是汇集当代粤、川、徽、湘菜系精品美馔佳肴,秦唐中餐厅的营养学家将为客人推荐营养健康的食谱,并赋之以独到的时代诠释。此外,秦唐中餐厅特邀驻店茶师为客人讲解茶道的历史和特色,更拥有驻店营养学家,根据客人营养需求和生活方式的不同,为其选择菜肴提供建议。

  营业时间:午饭11:30-14:30 晚饭17:30-22:30

  座位量:可坐60人

  服装要求:优雅便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希尔顿、秦唐、中餐,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七月希尔顿寻鲜之旅 低温慢烤“牛”刀小试
  • Boni Mansi担任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 TARGET TASTE:好酒好蔡工作室:中餐的国际化表达
  • TARGET TASTE|禾家中餐厅:真材实料好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