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四季酒店采逸轩

【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四季酒店采逸轩

北京四季酒店采逸轩

【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四季酒店采逸轩

松露鲍鱼红烧肉

  亮点:米其林餐厅原班队伍

  采逸轩装潢极富吸引力,是高端商务宴请及重要社交活动的首选。经验丰富的大厨以精湛的厨艺和最上乘的食材展现粤菜的精髓和地方菜系的原汁原味,令人味蕾绽放。餐厅设有八个包间,其中包含一个VIP房和一个配备开放式厨师献技席的包间,让你尊享私密空间,奢华气派不言而喻。每到冬季,餐厅都会推出冬季养生菜品:各种煲仔类佳肴及适合冬季养生菜品倾情奉上,并结合进口食材如意大利辣香肠,澳洲和牛,阿拉斯加黑鳕鱼等,可让众位食客在采逸轩中享受冬日别样温暖。

  营业时间:午饭11:30-14:30 晚饭17:30-22:30

  座位量:可坐150人左右

  服装要求:优雅便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采逸轩、中餐、四季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畅享沁凉夏日 尽在采逸轩
  •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打造盈润美肌护理疗程
  • 北京四季酒店携手YIWEN STUDIO打造“城市花园”
  • TARGET TASTE:好酒好蔡工作室:中餐的国际化表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