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凰庭

【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凰庭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凰庭

【最佳中餐厅推荐】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凰庭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凰庭

  亮点:精致古物装饰

  凰庭餐厅的古雅精致的装饰令人过目不忘:从山西老宅运来的木门,老北京旧物的灰色地砖、明式的黄花梨木家具,几乎处处都有古物。穿过雕刻着一只恬静的凤凰的石壁,整个餐厅看起来更像一个幽静的庭院。餐厅被巧妙地分割成两个区域暨入口处的饮茶休闲区及就餐区域。凰庭的名字与已有的半岛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内的中餐厅如出一辙。尽管地处闹市的王府井,喧嚣并不属于这间弥漫着浓郁中国气质的粤菜餐厅,它总有种远离凡尘的清雅。对于喜欢中国传统建筑、家具和粤菜的爱好者,凰庭厚重的历史文化格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而归。在这里就餐气氛轻松,精致的粤菜吸引了很多回头客。另外这里还有特别区域给客人品茶,在如此环境中喝茶也是一番享受。凰庭的粤菜出品地道传统,没有多余的装饰和改良,从爽滑的例汤开始就能品尝出火候和心思,盐焗鸡金黄的外皮令人充满食欲,有如威化一般松脆的猪皮和多汁的肉的烤乳猪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另外这里的点心菜单值得一提,数十款传统粤式点心成为喜爱饮茶的客人的首选,不过如此受欢迎的点心只在午餐时间供应。

  营业时间:午饭11:00-14:30 晚饭18:00-22:00

  座位量:大厅可坐22桌,包间3个12人桌,一个9人桌。

  服装要求:优雅便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中餐、凰庭,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 TASTE:好酒好蔡工作室:中餐的国际化表达
  • TARGET TASTE凰庭:传统庭院中的精细粤菜
  • TARGET TASTE|禾家中餐厅:真材实料好滋味
  • 大董餐厅:中餐美学新风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