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餐厅推荐】许仙楼

【最佳中餐厅推荐】许仙楼

许仙楼

【最佳中餐厅推荐】许仙楼

许仙楼龙井手剥鲜虾仁

  亮点:江南式写意就餐体验

  独占四层独栋的白色别墅,许仙楼写意江南,室内与室外都有水景呼应,门前是两片颇具海市蜃楼感的水域,主体落地大窗明亮透彻,每层都有露台伸出楼外,环境清雅脱俗,被水、木、竹、花环绕的餐厅使人仿佛身处江南的幽雅美景。踏进清水环绕、绿树成荫的许仙楼,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水池中那座 “许仙”雕像,傲然挺立的雕像既不像迎客也不像送客,更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这便是许仙楼的最大主旨:“食客尊享自己的天地。”除了环境优雅,这里的食物也让人无法忽略。餐厅主打杭州菜,有那么几道菜是每位食客必点的菜式:以酱鸭舌、酱带鱼、酱鹌鹑、酱口条四味拼就的酱味小拼盘;包含了甜豆、肚尖、鸡块、河虾的虾油小拼,甜豆的鲜在诸多荤中很提气儿,整体口感保持传统的淡雅路线。需提前一天预订的钵香神仙鸡是这里的招牌菜,本地农家土鸡搭配酱色猪蹄,鸡肉起鲜,猪脚起稠,放盐加热6小时,口感浓香;这里的东坡肉也与别家不一样,精选的五花猪肉在烹制时以酒代水,肉皮色泽通透,口感香糯醇厚。

  营业时间11:00-22:30

  座位量:大厅可坐260人,15个包间。

  服装要求:优雅便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许仙楼、中餐,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 TASTE:好酒好蔡工作室:中餐的国际化表达
  • TARGET TASTE|禾家中餐厅:真材实料好滋味
  • 大董餐厅:中餐美学新风尚
  • 大董餐厅:中餐美学新风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