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餐厅推荐】紫云轩茶事

【最佳中餐厅推荐】紫云轩茶事

紫云轩茶事

【最佳中餐厅推荐】紫云轩茶事

紫云轩茶事

  亮点:中式风格中透露著意大利和纽约设计师的神韵

  紫云轩茶事佔地15000平方米,白色大殿“茶席会”、“茶事茶室”与“茶汤事茶居事”构成了紫云轩茶事的三大建筑。“茶汤事茶居事”带给你禅一般的体验,同时恢复失落多时、千多年前唐代时期的沐浴传统。而紫云轩茶事亦融合了中国古代文化、美食与哲学。正如锦儿所言:“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来体验传统中国文化。”茶事东侧,汤勺形的茶汤浴池渐入黑石地面之中,诺大的池内注满绿茶海盐水;池中清烟飘动,令你忘却凡间杂念;而绿茶热汤浴中蕴含的丰富矿物质成分更有助焕发肌肤。拾级而上,可到达露天顶层平臺及偌大的方形按摩浴池。按摩前,你可换上顶级新疆棉製成的浴衣,其款式与在丝绸之路发现的宋服一致,让客人犹如置身前朝盛世之中。茶事西侧,摆放著一张12米长、由一块红木树干雕成的巨型餐桌;旁為直通房顶的开放式壁炉;而由天然巨石製成的餐台则置身开放式厨房一角。两个空中阁楼卧室东西各一,垂帘渐透,相互对应。室内的中式古董、屏风、家俱及灯饰全由锦儿亲手挑选,中式风格中透露著意大利和纽约设计师的神韵。锦儿也将她多年收集的藏书及各类音乐置於其中,与你分享。茶事仅供预定团体用餐,蔬菜产自餐厅后院,纯正健康有机,菜式大都均以茶入料,如果你到访至此,千万不要错过绿茶饺子、金针菇牛肉卷还有编辑推荐的香拧叶牛脊肉,牛肉新鲜从国外空运到京,加入了草本植物入味,增加了香嫩的口感。

  营业时间:午饭11:20-14:30 晚饭18:00-22:00

  座位量:可坐30~40人

  服装要求:优雅便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紫云轩茶事、中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 TASTE 目标之选:金阁中餐厅
  • 米其林星厨莅临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
  • 春节团圆“艳” 北京长安街W酒店闪耀中国年
  • 颐和安缦安缦馆&绿盎扒房用美食治愈严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