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餐厅推荐】1949全鸭季(金宝街店)

【最佳中餐厅推荐】1949全鸭季(金宝街店)

1949全鸭季(金宝街店)

【最佳中餐厅推荐】1949全鸭季(金宝街店)

1949全鸭季(金宝街店)烤鸭摆盘

  亮点:新式北京烤鸭

  这家店的整体建筑融汇现代理念与东方意境之精髓,各式自然元素的运用赋予建筑灵动的韵律,置于庭院内的独特全通透烤鸭房更突显出创意的睿智。阳光投射在红砖切成的传统鸭炉,透过玻璃仿若可以嗅到烤鸭醉人的香气。围绕莳花置石的两处庭院,让你再品味饕餮盛宴之余更能融入美景,在都市的喧嚣中独享一份私密的氛围。值得推荐的是这里的午市点心,招牌点心有晶莹剔透、食料饱满的笋尖鲜虾饺,虾肉紧实弹牙,笋丁清脆爽口,不愧为全鸭季的招牌蒸点;色泽诱人,入口绵软的酱皇蒸凤爪;外表香脆金黄,内里细腻鲜香的香煎萝卜糕,款款皆是传统粤式点心中的倾力之作。

  营业时间:午饭11:00-14:15 晚饭17:30-22:15

  座位量:大厅28张桌子,包房13个包间。

  服装要求:优雅便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金宝街、1949、全鸭季,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