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餐厅推荐】香乐园

  餐厅整体设计小巧精致,又不失情调。在食物方面,这里的菜式关键词是“精致”。青汁金箔官燕用清鸡汤与泰国香米慢火熬成的粥底,只取最上层的汤水,加入鲜榨西芹汁、青瓜汁,再与官燕同煮。翠绿色汤汁铺陈盘底,官燕隐藏其中。一盏青瓜汁,雕琢出莲叶何田田的水乡意境,金箔如碟,在上面彩舞蹁跹,江南的绝美秀色,让燕窝的贵气中更带一丝温情,以淮扬手法烹制粤菜经典食材,令两大菜系搭档如天做成和。这种细致的浪漫,体现在每一道菜品中,精致到让人不忍下箸。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中餐厅、香乐园,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 TASTE 目标之选:金阁中餐厅
  • 米其林星厨莅临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
  • 春节团圆“艳” 北京长安街W酒店闪耀中国年
  • 颐和安缦安缦馆&绿盎扒房用美食治愈严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