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法餐厅推荐】非常时髦VUE

【最佳法餐厅推荐】非常时髦VUE

非常时髦VUE

【最佳法餐厅推荐】非常时髦VUE

非常时髦VUE

  亮点:单身男士书房式的餐厅

  vue在法语里就是“风景”的意思,这间非常时髦vue法式餐厅就藏在HYATT ON THE BUND的30层,每间包房都拥有无敌江景View,其中最大的一间包房可容纳14人用餐,270度绝佳视角,将浦江两岸的精致风光尽收眼底.而餐厅内近200多瓶的世界级红酒,满墙的烟斗收藏,以及相机、瓷器、调味品的海量搜集更是给我们爱上这里浪漫的艺术气息。这间由著名日本室内设计公司SuperPotato精心设计的餐厅,更像是一件宽敞的书房和温馨舒适的客厅,处处营造家居的惬意氛围。主推的欧陆菜式,无论是慢煮牛肉、还是鹅肝,出品都让惊喜。在开放式厨房内,偶尔还可以尝试一下Chef table,也是不错的用餐体验。

  地址:上海虹口区黄浦路199号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30-31楼

  电话:(021)63931234-6328

  营业时间:午餐11:30-14:30 晚餐18:00-23:00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VUE、法餐、HYATT ON THE BUND、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5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抽签仪式于劳力士世•界隆重举行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法餐厅:SPOON by Alain Duccase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法餐厅候选:Pierre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法餐厅:香港 A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