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式餐厅的绝代双骄——香格里拉Pétrus与文华Pierre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Pétrus

  亮点:先锋性试验菜单

  以法国著名酒庄命名的Pétrus位于港岛香格里拉的最高层,落地玻璃窗 外是震撼的维多利亚港全景,室内整体装修以法国传统宫廷风装饰为主,设计师运用华贵的布料、印象派的油画、细致的雕像以及闪烁的水晶灯,并在晚餐时段安排 竖琴表演,营造出高贵典雅的主餐厅、Alsace及Burgundy私人宴会厅,其瑰丽气派令你有如置身于欧洲的宫廷之中。顾名思义,Pétrus的其中 一大特色为酒窖中珍藏的极品佳酿,其数量之多在亚洲餐厅中亦属罕见,餐厅定期举办品酒晚宴,在开业20多年来,一直以提升港人品酒水为己任。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法国餐厅Pierre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Pierre

香港Pierre餐厅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Pierre

香港Pierre餐厅

  亮点:诗情画意的香港Pierre餐厅

  描述:位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顶楼,结合现代与瑰丽于一身的法国餐厅Pierre 于2010 年12 月获米其林美食指南香港及澳门版颁发两星荣誉。餐厅于2006 年开幕后就深受欢迎,而每当法国名厨Pierre Gagnaire 作四个月一次的造访,餐厅定必座无虚席。Pierre 餐厅的菜式被形容为:“充满诗意,且具田园风味…美得像中国水墨画、秋意正浓的浪漫景致,或京都古朴的山水庭园。”搭乘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电梯从25层走出来,穿过长廊,来到Pierra主餐厅,这里的设计以现代豪华风格为主,并以水晶及银器点缀炭灰色、白色及深紫色等名贵家具布料,全落地玻璃窗外面是维多利亚港的美丽景致。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2:00-00:00;星期六:19:00-00: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服装要求:商务、优雅休闲

  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5号香港文华东方酒店25楼

  电话:+852 2825 4001

  银行卡 停车场 需订位 优良酒单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格里拉、Pétrus、文华、Pierre餐厅、香港、法国餐厅、米其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品味盛宴
  • 首间名士表概念店在香港揭幕
  • CORUM昆仑表“Be Fun Be Bubble”泡泡旋风席卷香港
  • 吃货圣经里的餐厅 缤客全球米其林餐厅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