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量子危机》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159由大名鼎鼎的乔治亚罗操刀设计。他保留了几项能够让人一眼便可认出是阿尔法?罗密欧的细节特征。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量子危机》

阿尔法·罗密欧159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量子危机》

《量子危机》中的阿尔法·罗密欧159

  阿尔法罗密欧159,一款将卓越的运动性与优雅的外形曲线结合在一起的紧凑型轿车。阿尔法·罗密欧159由大名鼎鼎的乔治亚罗操刀设计。他保留了几项能够让人一眼便可认出是阿尔法.罗密欧的细节特征。由于其新颖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159被广泛用于意大利的警车和宪兵用车。在007电影《量子危机》中,两辆阿尔法·罗密欧159在意大利锡耶纳追逐邦德的DBS V12,堪称影片的一大靓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007、邦德、量子危机、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酒店圆你邦德梦
  • 阿斯顿·马丁倾情助力《007:幽灵党》首映盛典
  • 全新邦女郎佩戴萧邦闪耀亮相《007:幽灵党》全球首映礼
  • 欧米茄荣耀推出海马300”幽灵党”007限量版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