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择日而亡》
  导读: Vanquish V12从诞生之日起便肩负着阿斯顿.马丁家族的旗舰跑车重任,这款出自大师伊恩.卡伦之手的英国国宝级轿车, 在《择日而亡》中的惊艳亮相,一举攻克了广大车迷的心墙。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择日而亡》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V12

  在007电影《择日而亡》中,在Q博士将钥匙交到皮尔斯.布鲁斯南手中时,注定阿斯顿.马丁V12 Vanquish将具有较原型车更为丰富的特工装备。水箱架上装备的可伸展机枪、寻热导弹,以及弹射座椅自然必不可少 。而借由一套整体伪装装甲,利用数码技术实现隐身效果的“Vanish”绝技 则再次技惊四座,令人难忘。/在动力配备上,Vanquish搭载了一台6.0升V12铝合 金引擎,最大功率460马力,最大扭力542N.m,最高时速为306km/h,0- 96.6km/h的加速时间4.5秒。变速箱上,Vanquish匹配了6档半自动变速箱 ,没有离合器踏板,而是与电动节气门相连,由位于方向盘柱上的双操作杆进行升降档调节。各挡位间的速比接近。换档过程由电子系统和液压系统共 同完成。精密的电子控制系统使变速箱可以根据冬季的行驶情况,自动降低发动机的动力和扭矩以保证行驶的平稳。

  在影片中了,除了阿斯顿.马丁V12 Vanquish以外,还有多款车型惊艳亮相——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择日而亡》

JAGUAR XKR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择日而亡》

FORD fairlane 500 skyliner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择日而亡》

Ford thunderbird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007、邦德、择日而亡、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Vanquish V12,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酒店圆你邦德梦
  • 阿斯顿·马丁倾情助力《007:幽灵党》首映盛典
  • 全新邦女郎佩戴萧邦闪耀亮相《007:幽灵党》全球首映礼
  • 欧米茄荣耀推出海马300”幽灵党”007限量版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