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明日帝国》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明日帝国》

宝马750iL

  这应该是邦德第一次选择一辆四门房车作为自己的座驾。在《明日帝国》中,邦德的宝马750i具有一个安全系统,这个系统会电击任何尝试进入车内的人,除非邦德用他的移动电话解除此项功能。它的自卫系统包括车顶下方的火箭,自充气轮胎,催泪气体喷雾器和位于保险杠里的铁蒺藜。然而最酷的则是邦德可以用手机对它进行遥控驾驶!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明日帝国》

宝马R1200C

  在影片中,宝马R1200C摩托车在邦德和中国国家安全局特工林慧(杨紫琼饰)的驾驶下出演了一场追逐戏。宝马R1200C是宝马制造的唯一一款美式巡航摩托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007、邦德、明日帝国、宝马、BMW、机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说完四轮聊两轮 | 细数super摩托车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ABB之夜你都能看到什么?
  • 酒店圆你邦德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