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金手指》
  导读: 凭借在1964年 《007之金手指》中的惊艳亮相,Aston Martin DB5才名声大噪,真正获得了世界的瞩目。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金手指》

007 与Aston Martin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金手指》

Aston Martin DB5

007五十年风尚座驾篇—《金手指》

Aston Martin DB5成为邦德专属座驾

  Aston Martin DB5算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款“邦德战车”,DB5优雅而充满力量的外形也使它成为最经典的邦德座驾。Q博士为DB5精心配备了机枪、车尾水炮、防弹挡板、弹射座椅、带暗器的轮毂、润滑油发射器、旋转车牌、跟踪装置接收器以及烟雾装置等特殊装备。这些装备把邦德包装成为一个无所不能的英雄。每一个巧妙机关不仅能救邦德于水火之中,同时还给观众们不断地带来惊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007、邦德、金手指、Aston Martin DB5,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酒店圆你邦德梦
  • 阿斯顿·马丁倾情助力《007:幽灵党》首映盛典
  • 全新邦女郎佩戴萧邦闪耀亮相《007:幽灵党》全球首映礼
  • 欧米茄荣耀推出海马300”幽灵党”007限量版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