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weda活颜晶白洁颜油
  导读: 来自瑞士的swissweda,是由一些瑞士尖端生化科学研发而成的。他们针对于皮肤老化的主因致力于研究延缓皮肤的老化与长效保湿。

swissweda活颜晶白洁颜油

swissweda活颜晶白洁颜油

  来自瑞士的swissweda,是由一些瑞士尖端生化科学研发而成的。他们针对于皮肤老化的主因致力于研究延缓皮肤的老化与长效保湿。高科技顶级营养品swissweda,运用高科技萃取阿尔卑斯山医疗级植物活性成分与创新保鲜科技,将营养成分有效地传输到肌肤里层。经过十年不断的测试与研发,swissweda研究中心研制出活细胞独家专利成分Natum,协同多重矿物质与维生素作用,帮助肌肤重整,让肌肤健康有活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wissweda、保湿、颜油、皮肤,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Jo Malone 全新芳醇润肤乳霜 “宠坏”你的肌肤
  • YSL亮光底妆与年轻妍活系列 打造透亮感无暇妆容
  • 夏日五大防晒tips 一起做回「白皙美人」
  • Dior全新护肤哲学 Hydra Life为你注入饱满水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