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馥蕾诗西柚香薰蜡烛
  导读: 馥蕾诗 (Fresh) 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家居类产品,香氛蜡烛属于工艺蜡烛的一种,外型丰富多姿,色彩美轮美奂,其蕴含的天然植物精油,燃烧时散发出怡人清香,具有美容保健、舒缓神经、净化空气、消除异味之功效。

fresh馥蕾诗西柚香薰蜡烛

  馥蕾诗 (Fresh) 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家居类产品,香氛蜡烛属于工艺蜡烛的一种,外型丰富多姿,色彩美轮美奂,其蕴含的天然植物精油,燃烧时散发出怡人清香,具有美容保健、舒缓神经、净化空气、消除异味之功效。

  西柚香薰蜡烛糅合了各种醉人的美妙柑橘香调,包裹着新鲜清爽的粉红西柚香,交织出明亮、欢快的香气。迷人持久的香氛氤氲在房间的每一处角落,也可与其他Fresh香薰蜡烛搭配使用,在家中营造各种曼妙情境。 香薰蜡烛采用优质无铅烛芯,以天然蜡质和精油制成,洁净燃烧,香味舒缓均匀,芬芳四溢,可燃点50-60小时。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Fresh、馥蕾诗、西柚、香薰、蜡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6月最IN的美容单品
  • 2016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
  • 蜡烛?水果?傻傻分不清楚
  • fresh馥蕾诗澄糖沁润唇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