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Cepe餐券
  导读: Cépe空间不大,但餐桌的摆放都堪称几何学经典,恰好保证食客谈话的私密性,又不会太过疏离;就连精致的蓝色水杯、特制镀银餐具及各种瓷器用品,也均出自意大利名家之手。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Cepe餐券

Cepe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Cepe餐券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Cepe餐券

  Cépe空间不大,但餐桌的摆放都堪称几何学经典,恰好保证食客谈话的私密性,又不会太过疏离;就连精致的蓝色水杯、特制镀银餐具及各种瓷器用品,也均出自意大利名家之手。餐厅的意大利文Cepe意为蘑菇,而吊顶悬挂的数千枚特制镀银蘑菇造型,这就是比忘忧草还要让人开心的明星食材。从白灵菇、牛肝菌到更加珍贵的黑松露、白松露,在从前菜、汤到主菜、意面的整个过程中无孔不入,无处不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Cepe、餐券、意大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意大利在华推广 法定原产地标识(DOP)/ 法定地理产区标识(I..
  • 全世界最快的国度
  • 宝格丽全新珠宝系列闪耀意大利驻法国大使馆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五月推出意式烩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