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国大饭店-夏宫餐券
  导读: 以温暖的金色为主题,糅合古朴深棕色的桌椅及特色水晶灯,突出了餐厅中式辉煌宏大的传统气势。夏宫不仅供应特色传统粤菜,口味清新的淮扬菜,还提供各类中国茶、茶式鸡尾酒及葡萄酒。

北京中国大饭店-夏宫餐券

夏宫

北京中国大饭店-夏宫餐券

北京中国大饭店夏宫餐券

  以温暖的金色为主题,糅合古朴深棕色的桌椅及特色水晶灯,突出了餐厅中式辉煌宏大的传统气势。夏宫不仅供应特色传统粤菜,口味清新的淮扬菜,还提供各类中国茶、茶式鸡尾酒及葡萄酒。独立辉煌的包间也成为待客商谈的最佳场所,门厅的休息区设计为中式药铺可购置专属中国特级茗品,厨房调味品等馈赠亲朋挚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中国大饭店、夏宫、餐券、粤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中国大饭店演绎 “经典新生”
  • 记忆中的年味儿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家庭欢聚一刻”盛宴
  • 蓉城首迎米其林二星粤菜大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