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珠三角JW万豪-JW万豪海鲜自助餐券
  导读: 由日本艺术家黒川雅之为餐厅特别设计的充满禅意的餐具与采用纯净食材烹调、以创新现代手法演绎的经典粤菜结合的天衣无缝。苏州园林的雅致装潢,辅以纯朴的深色木材和传统中国元素,江南美景映入眼帘。

北京珠三角JW万豪-JW万豪海鲜自助餐券

万豪轩

北京珠三角JW万豪-JW万豪海鲜自助餐券

北京珠三角JW万豪鲜自助餐券

  由日本艺术家黒川雅之为餐厅特别设计的充满禅意的餐具与采用纯净食材烹调、以创新现代手法演绎的经典粤菜结合的天衣无缝。苏州园林的雅致装潢,辅以纯朴的深色木材和传统中国元素,江南美景映入眼帘。主厨特别甄选云南野生菌入馔,招牌果木黑鸡枞爆雪花牛肉及香啫黄牛肝菌,经典香嗜烹饪手法突出野生菌的鲜美可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珠三角JW万豪、万豪、海鲜、餐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秋季婚博会完美收官
  • PESCANOVA西班牙海鲜发布会
  • 2017万豪·姚基金慈善晚宴即将举办
  • 2017年第八届万豪集团 中国北区慈善高球赛 支持万豪国际●姚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