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Prego意大利餐厅餐券
  导读: 明亮的空间、自然的采光、墙壁上随处可见的意大利文字、夺人眼球的酒吧和葡萄酒陈列、开放式厨房、以及最重要的地道现烤披萨和面包都将给您带来不同的感官享受。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Prego意大利餐厅餐券

Prego意大利餐厅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Prego意大利餐厅餐券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Prego意大利餐厅餐券

  伴随着现烤面包和烤炉披萨的阵阵香气,餐厅将带你品味纯正的意大利家庭菜肴。明亮的空间、自然的采光、墙壁上随处可见的意大利文字、夺人眼球的酒吧和葡萄酒陈列、开放式厨房、以及最重要的地道现烤披萨和面包都将给您带来不同的感官享受。同时,多种多样的意大利和新世界葡萄酒以及国际化的啤酒和鸡尾酒也是Prego最大的特色。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Prego意大利餐厅、餐券、葡萄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探寻加州美酒
  • 法国知名酒庄宝玛酒庄(Château Palmer) 即将推出推出2015年份..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酥园夏日户外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