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励骏酒店-贾梅士葡国餐厅餐券
  导读: 餐厅以葡萄牙浪漫主义作家贾梅士先生的名字命名。四壁的手绘壁画展出了贾梅士先生的经历以及著作《葡国魂》。餐厅的大部分食材和全部葡萄酒,均由葡萄牙进口,每道精美的菜肴也均出自葡萄牙本地厨师之手。

北京励骏酒店-贾梅士葡国餐厅餐券

贾梅士葡国餐厅

北京励骏酒店-贾梅士葡国餐厅餐券

北京励骏酒店贾梅士葡国餐厅餐券

  餐厅以葡萄牙浪漫主义作家贾梅士先生的名字命名。四壁的手绘壁画展出了贾梅士先生的经历以及著作《葡国魂》。餐厅的大部分食材和全部葡萄酒,均由葡萄牙进口,每道精美的菜肴也均出自葡萄牙本地厨师之手。配合着餐厅独有的风情,服务员们身着民族服饰,用别致的餐具盛放异国佳肴,奉上最优质的专业服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励骏酒店、贾梅士葡国餐厅、餐券、葡萄牙,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旅行 |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欧冠的故乡!
  • 北京瑞吉酒店-Garden court餐券
  • 北京嘉里大酒店-Kerry 's Kitchen餐券
  • 成都香格里拉-蓉咖啡西餐厅餐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