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场朗豪酒店餐券-明阁餐券
  导读: 深得香港米其林餐厅的真传呈献新派粤菜精品。拥有霸气而独特造型的龙皇披金甲,虾头入油锅煎炸至金黄,连皮的龙趸肉酿入虾胶先煎后炸,酥脆有韧劲,虾胶鲜甜爽口。招牌甜点贵妃醉,以荔枝酒入馔,清甜的果香和酒香在口中充盈,未食便已醉袅。餐厅的设计风格从广州独有的“西关大屋”中摄取灵感,令美食之旅更添圆满。

北京机场朗豪酒店餐券-明阁餐券

北京机场朗豪酒店明阁餐厅

北京机场朗豪酒店餐券-明阁餐券

北京机场朗豪酒店餐券-明阁餐券

  深得香港米其林餐厅的真传呈献新派粤菜精品。拥有霸气而独特造型的龙皇披金甲,虾头入油锅煎炸至金黄,连皮的龙趸肉酿入虾胶先煎后炸,酥脆有韧劲,虾胶鲜甜爽口。招牌甜点贵妃醉,以荔枝酒入馔,清甜的果香和酒香在口中充盈,未食便已醉袅。餐厅的设计风格从广州独有的“西关大屋”中摄取灵感,令美食之旅更添圆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机场朗豪酒店、明阁、餐券、粤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家庭欢聚一刻”盛宴
  • 蓉城首迎米其林二星粤菜大厨
  • 米其林星厨莅临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
  • 难忘新年夜 尽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