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 看得见金字塔的埃及特色酒店
  导读: 住进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站在花园里,抬头就能看到金字塔;泡在泳池里,也能轻而易举看到金字塔;夜半走进楼上酒吧,还是可以一眼瞥见看到金字塔。

  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Mercure Cairo Le Sphinx),就坐落在吉萨高地(Giza)上一座郁郁葱葱的棕榈园中。住进这家酒店,就意味着住到了金字塔下,成为了狮身人面像斯芬克斯的邻居!

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 看得见金字塔的埃及特色酒店

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

  站在酒店花园里,轻而易举就能看见金字塔;泡在酒店的泳池里,也能看到金字塔;夜班走进酒店2楼的酒吧,还是可以看到金字塔。没错,住在这里,不用离开酒店,你就能看见金字塔!

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 看得见金字塔的埃及特色酒店

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

  酒店的装饰风格带有浓厚的埃及味儿。一进门,就能看到墙壁上的斯芬克斯浮雕,前台接待处的一侧立着古老的方尖碑,,大堂里摆放着的古埃及风格的座椅、箱子,酒吧里摆设着太阳船模型、女王立像,还有售卖埃及香精和首饰的纪念品店铺……一切都在时时刻刻提醒着房客——这里是神秘莫测的埃及!

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 看得见金字塔的埃及特色酒店

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客房

  酒店服务:

  自助早餐丰富异常,晚餐的性价比比较高,并能提供部分中餐。

  在酒店大堂里不仅可以免费上网,还设有货币兑换处,也提供寄明信片的服务。

  Tips:酒店客房没有WiFi信号覆盖,可用网线连接互联网,但收费超高,而且没有提示,容易产生纠纷。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Mercure Cairo Le Sphinx、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埃及,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神秘埃及色彩 Christian Louboutin 圣甲虫系列
  • 一个都不能少 舌尖上的美味与美景
  • 逛开罗罕哈利利市场 把古埃及败回家
  • 图赏尼罗河两岸风光 把脉埃及的生命线



  •